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与地方政府借款纠纷案开庭 涉债近10亿

2019年04月22日 15: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禹城市财政资金为汉能项目提供大额借款,却遭遇项目停滞,借款无法偿还的窘境
4月18日,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判了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禹城市财政局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双方涉及债务纠纷9.74亿元,其中本金7.1亿元,利息7608.42万元,罚息1.88亿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 罗国平)汉能控股留下的债务黑洞仍在继续。

  最高人民法院4月18日开庭审判了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汉能控股)与山东禹城市财政局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双方涉及债务纠纷9.74亿元,其中本金7.1亿元,利息7608.42万元,罚息1.88亿元。

  禹城是山东省德州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根据禹城市财政局提交的诉讼信息,2010年12月3日至2012年2月16日期间,汉能控股与禹城市财政局共签订7份《借款协议》,后者向前者共支付借款8亿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