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漫崛起系列之一|东方梦工厂开出未来三年片单 回归动画本行

2019年04月22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资全面接盘一年后,东方梦工厂公布未来三年的片单,平均一年一部,均采用全球发行,运营和衍生品开发等全面对标国际公司
东方梦工厂从合资改独资后,从开发、运营和商业化各个方面均做出了调整。未来三年每年出品一部动画电影;2022年之后,开发速度则可能为1到2部电影。图由东方梦工厂提供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东方梦工厂是中国惟一一家系统化对接好莱坞工业体系的公司,”4月22日,华人文化董事长、CEO黎瑞刚在全面接盘东方梦工厂一年后,首次系统解读动画产业和公司战略。他指出,东方梦工厂从合资改独资后,从开发、运营和商业化各个方面均做出了调整。未来三年每年出品一部动画电影;2022年之后,开发速度则可能为1到2部电影。

  东方梦工厂于2012年成立,当时由中方财团(华人文化、SMG、SAIL)与美国梦工厂动画合资成立,中方控股55%、美方持股45%,首轮投资达3.3亿美元,其主要业务为动画影片的生产、制作、发行、衍生品等业务。东方梦工厂的组建协议是在高规格的中美经贸合作论坛上正式签署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