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维亚生物香港招股 集资15亿港元

2019年04月25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维亚生物目前主要为全球生物科技及制药客户的临床前阶段的创新药物开发,提供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服务
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于4月25日至30日进行招股,每股发售价介乎3.42港元至4.41港元,计划发售3.45亿股,集资额介乎11.80亿至15.21亿港元。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维亚生物科技控股集团(01873.HK,下称维亚生物)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于4月25日至30日进行招股,每股发售价介乎3.42港元至4.41港元,计划发售3.45亿股,集资额介乎11.80亿至15.21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维亚生物成立于2008年,目前主要为全球生物科技及制药客户的临床前阶段的创新药物开发,提供基于结构的药物发现服务,包括靶标蛋白的表达与结构研究、药物筛选、先导化合物优化及候选药物的测定等。全球十大制药公司中,有九家为维亚生物的客户。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