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幸咖啡IPO市值最高42亿美元 高扩张背后开始成本控制

2019年05月07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接近瑞幸IPO的市场人士指出,对标星巴克目前950亿美元市值,瑞幸市值目标超100亿美元。目前,瑞幸正不断扩充商品品类,摆脱“外卖咖啡”的形象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赴美上市的瑞幸咖啡更新招股书,披露IPO定价为15-17美元/ADS,意味着上市发行定价市值为36.4亿美元到41.2亿美元。目前,第一大咖啡连锁品牌星巴克市值为950亿美元,市销率约为3.82倍。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赴美上市的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更新招股书,披露IPO定价为15-17美元/ADS,意味着上市发行定价市值为36.4亿美元到41.2亿美元。公司计划发行3000万份ADS,总融资5亿美元至5.6亿美元,其中包括对路易达孚的5000万美元非公开配售。

  此外,承销商可行使450万股ADS的超额配售权。行使后融资规模为5.68亿美元至6.37亿美元,市值为37.1亿美元至42亿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