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幸咖啡B轮融资2亿美元 半年估值翻倍至22亿美元

2018年12月12日 14: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中金公司是新加入的投资方,其他投资方均为A轮融资投资方,瑞幸咖啡对资金的需求与其长期实行“补贴战”不无关联,近期,瑞幸咖啡将北京、上海两地的免外送费门槛从35元升至55元
2018年7月17日,北京,瑞幸咖啡店员制作咖啡。12月12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瑞幸咖啡不到半年估值翻倍,成为咖啡行业“独角兽”。12月12日,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布完成2亿美元B轮融资,投后估值22亿美元,愉悦资本大钲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金公司等参与了本轮融资,融资完成后,愉悦资本创始人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将进入瑞幸咖啡董事会。

  值得关注的是,除中金公司是新加入的投资方,其他投资方均为A轮融资投资方。瑞幸咖啡称,“综合考虑到公司数据的保密性和有限的额度分配,我们选择了这些对团队和项目更了解和熟悉的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