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基承包*ST康达旧改项目 夺下181亿元货值土地

2019年05月14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基在股权之争中获胜后,迅速终止此前的高价房地产外包合同,并将开发、销售权转手打包给京基旗下地产公司
深圳,京基100大厦一角。5月13日晚间,*ST康达公告宣布,聘请京基名下地产公司,开发公司旗下的山海上园二三四期旧改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民营房企京基在与*ST康达的股权之争中获胜后,加快“夺地”步伐。昨日(5月13日)晚间,*ST康达公告宣布,聘请京基名下地产公司,开发公司旗下的山海上园二三四期旧改项目。

  该项目预计可售面积达31.17万平方米,按照项目最新获批的5.8万元/平方米的备案均价测算,项目未来建成后可售货值达181亿元。

  上述山海上园旧改项目是*ST康达当前最有价值的资产,也是京基和*ST康达股权之争最为关键的筹码。此前,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营销销售等工作,被*ST康达原高管团队高价外包给了中建一局旗下公司,后在京基运作下,相关外包合同被撤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