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音乐扭亏 海洋音乐创始人谢国民辞职

2019年05月14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腾讯音乐总营收为57.36亿元,因音乐版权价格不断飙升,腾讯音乐的收入成本同比大幅增加52%,增幅远高于营收与净利润增幅
美东时间5月13日盘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其总营收同比增长39.36%至57.36亿元,与雅虎财经统计九位分析师预期的8.5亿美元几乎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苹果、亚马逊、谷歌等巨头先后推出自己的音乐服务,音乐流媒体市场竞争激烈。美东时间5月13日盘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NYSE:TME)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其总营收同比增长39.36%至57.36亿元,与雅虎财经统计九位分析师预期的8.5亿美元几乎持平。

  腾讯音乐这一季度恢复盈利,净利润同比增长17.38%至9.86亿元,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下,净利润同比增长15%至12亿元。二者的差别在于,后者不包括企业合并产生的无形资产和其他资产的摊销,股权奖励支出,投资的净收益或损失以及可投资股份的公允价值变动。2018年第四季度,腾讯音乐因上市相关的15.2亿元一次性支出净亏损8.76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