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奇艺第一季净亏损扩大4.6倍 会员贡献一半收入

2019年05月1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第一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34亿元,占总营收的比例为49.29%,高于第二大收入在线广告占比近20个百分点
北京时间5月17日,视频平台爱奇艺发布最新财报,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18亿元,是2018年同期的4.6倍;会员服务业务贡献近一半的收入,广告收入则与受宏观经济影响,增幅不到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北京时间5月17日,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发布最新财报,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18亿元,是2018年同期的4.6倍;会员服务业务贡献近一半的收入,广告收入则与受宏观经济影响,增幅不到1%。

  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爱奇艺营收为70亿元,同比增长43%;经营亏损20亿元,经营亏损率为29%;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18亿元,2018年同期净亏损为3.96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