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奇艺净亏损进一步扩大 会员收入首次超过广告

2018年10月31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第三季度,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31亿元,接近2017年同期的3倍;会员服务收入高于在线广告服务收入4.56亿元
爱奇艺亏损继续扩大的主要原因是总支出迅速增长,其中收入成本占比最高,2018年第三季度为77亿元,同比增长66%,内容投入为最大的收入成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北京时间10月31日,视频平台爱奇艺(NASDAQ:IQ)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会员首次超过广告收入;2018年前三季度,爱奇艺累计净亏损56.33亿元,远超2017年全年爱奇艺净亏损的37.37亿元。

  爱奇艺公布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总收入69.14亿元,同比增长48%;总支出95.06亿元,同比增长近35亿元,增速明显高于总收入增速;运营亏损26亿元,2017年同期运营亏损仅为11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