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中芯国际宣布自愿从纽交所退市;华为否认6月24日对外发布鸿蒙操作系统;腾讯产业互联网路知易行难

2019年05月27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国内20多省打通5G电话;美凯龙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易到用车服务器遭攻击
中芯国际公告称,已于2019年5月24日同纽交所,申请自愿退市,目前董事会已批准该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芯国际宣布自愿从纽交所退市

  中芯国际公告称,已于2019年5月24日同纽交所,申请自愿退市,目前董事会已批准该计划。公司计划于6月3日提交文件,6月13日前后为预托证券的最后交易日。公告称,自愿退市包括多种原因,其中包括维持上市将带来较重的行政负担和较高的成本等。

  华为否认6月24日对外发布鸿蒙操作系统

  近日网上传华为将在6月24日发布自家的操作系统“鸿蒙”,5月26日晚间,华为官方发声称这是假消息。此前华为曾表示,华为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

  腾讯产业互联网路知易行难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