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商评|格力举报奥克斯 一场迟早要来的战争

2019年06月12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格力称之所以举报是因为政府新的监管通知要打击虚假宣传,而奥克斯则认为,格力选择在空调销售旺季的电商“618”大促期间举报,属于诋毁和不正当竞争
2019年4月10日,上海,第30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展,奥克斯中央空调。格力电器公开举报奥克斯产品不合格一事持续发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实习记者 李宓)格力电器公开举报奥克斯产品不合格一事持续发酵。6月12日下午,格力电器市场部媒介负责人郭言虎向财新记者介绍,格力电器举报本意是希望规范空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但奥克斯方面则称,格力选择在电商“618”年中大促发难,意在诋毁,属于不正当竞争行为。

  格力的指责此前并无任何预热。6月10日下午,格力电器(000651.SZ)在官微公布对奥克斯的举报信,指责奥克斯多款空调产品不合格,能效不达标。(详见《格力奥克斯隔空叫板 捅破家电行业“虚标能效”窗户纸? 》)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