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西班牙正式启动商用5G网络 华为为核心供应商;博通:华为禁令将令公司损失20亿美元营业额

2019年06月17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券商完成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成都:对在科创板上市的企业累计奖励1000万元
当地时间2019年2月2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华为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的标识。6月15日,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在西班牙正式启动该国首个5G商用移动网络,首批覆盖15个城市。华为公司是沃达丰5G网络的核心设备供应商,双方保持了十几年的长期合作关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西班牙正式启动商用5G网络 华为为核心供应商

  据新华社,6月15日,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在西班牙正式启动该国首个5G商用移动网络,首批覆盖15个城市。华为公司是沃达丰5G网络的核心设备供应商,双方保持了十几年的长期合作关系。目前,西班牙5G用户下下载速度达到1Gbps每秒,并将于年底提速至2Gbps。

  博通:华为禁令将令公司损失20亿美元营业额

  美国半导体公司和芯片制造商博通在近日发布的2019财年二季报中预测,受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影响,今年公司将损失高达20亿美元营业额,将全年收入预期从245亿美元下调至225亿美元。据路透社,华为目前每年从博通采购价值9亿美元的产品,占博通营业额的4%,但博通表示华为事件的影响“不限于某一特定客户”,而是“造成供应链需求的减少而给市场带来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