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纳于冬:影视公司需调整市场、方向和题材

2019年06月16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市场很冷,观众在不断流失,但电影市场连续17年的增长不能在2019年掉下来,内容公司须全力以赴
2019年6月16日,上海,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电影开幕论坛--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光影七十年 共筑强国梦举行。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在论坛上发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2018年有很多批评之声,在座的各位受了很多委屈,查税的时候,我们都被叫去了。很多人顶风冒雪去新疆霍尔果斯。大家心里都有很多委屈,尤其是自查自纠。” 6月16日,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上说道。

  2018年,八家影视公司市值腰斩过半,20家影视公司市值蒸发超过1600亿元,更让影视行业雪上加霜。于冬称本来不打算参与金爵论坛,主办方反复联系确认:“不来的话,好像是自己出事了,所以还是来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