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数据中心耗能高 互联网企业或面临碳排放税压力;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四次下调

记者 黎柳茜
2019年06月21日 09:13
辽宁省今年电力直接交易规模预计突破800亿千瓦时;淡水河谷宣布一矿区恢复生产;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公布
司机在加油站排队。受国际油价下跌影响,国内参考的变化率稳居负值范围,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已成定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淡水河谷宣布一矿区恢复生产

  巴西当地时间6月19日,淡水河谷对外宣布,高级法院院长已决定批准圣贡萨都里约阿拜休市提出的中止米纳斯吉拉斯州法院判决效力的请求,上述决定将使布鲁库图矿区湿法选矿作业在未来72小时内完全恢复,由此将提高淡水河谷产品组合的平均质量。淡水河谷重申,2019年公司铁矿石与球团矿的指导销量如此前所宣布在3.07亿吨至3.32亿吨的范围内,目前对销量的预期为该范围的中间值。

  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等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公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