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通号科创板首发申请获通过

2019年06月21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通号拟募105亿元,募资规模在科创板拟上市企业中位列第一
2018年5月16日,天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中国通号展区的有轨电车模型。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为105亿元,在科创板现有拟上市企业中位列第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 见习记者 白宇洁)轨交控制系统行业龙头成功过会科创板。6月21日,科创板上市委第8次审议会议通过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通号,03969.HK)首发申请。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为105亿元,在科创板现有拟上市企业中位列第一。

  6月12日公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21.97亿股,不超过发行完成后本公司总股本的20%。在拟募集的105亿元中,46亿元用于先进及智能技术研发项目,25亿元用于智能制造基地项目,3亿元用于先进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3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