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比尔盖茨称最大的错误是错失了手机系统;微博称用户换机首选从iPhone变为华为;乐创文娱原董事长张昭辞职

2019年06月25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贵阳已建成5G基站500余个;侯毅:盒马鲜生从求快变求稳 ;苹果未来5年将在西雅图新招2000人
资料图:比尔盖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乐创文娱原董事长张昭因个人原因辞职

  6月24日,乐创文娱(原乐视影业)官方宣布,乐创文娱原董事长、CEO张昭因个人原因辞职。乐创文娱表示今后将以电影为基石业务,融创文化集团表态继续支持乐创文娱的发展,在全产业链开发优质IP。

  贵阳已建成5G基站500余个

  据新华社,贵阳已建成5G基站500余个,实现主城区核心区域基本覆盖,包括主要商圈、一环内主干道、机场、火车站、部分公园和广场等地。

  比尔盖茨:最大的错误是错失了手机系统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