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7与日本丸红成立合资公司 专注冷链车队资产服务

2019年06月26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中国市场的冷链挂车保有量约2-3万台,美国市场约有45万台;G7将主要负责合资公司智能冷链挂车产品的研发和运营,丸红则负责提供车队管理运营经验和资金
当地时间2012年5月29日,日本东京,丸红公司总部。2019年6月25日,物联网公司G7宣布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成立合资公司,专注冷链车队资产服务,新公司名为天津吉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25日,物联网公司G7宣布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成立合资公司,专注冷链车队资产服务,新公司名为天津吉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吉红)。G7智能装备业务总裁王晴童告诉财新记者,计划在三至五年内,吉红的冷链挂车资产要达到5000台。

  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五大综合商社之一,旗下子公司PLM是美国最大的专注冷链挂车的车队管理运营商,是一家专业经营租赁公司,其冷链挂车保有量已达到1万多台。“我们希望通过合资公司的方式,将PLM的经验引入中国市场,并达到PLM一半的规模。”王晴童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