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视频欲做视频入口 芒果、腾讯后再牵手优酷

记者 刘爽爽
2019年06月26日 19:09
华为视频已与芒果、腾讯、优酷达成内容合作,并与腾讯、优酷会员互通。此次与优酷的合作包含预装
6月25日,优酷、华为视频宣布,将在华为视频中设置优酷专区,两个平台的帐号双向打通、权益共享,合作覆盖华为终端旗下所有智能手机、平板产品。此外,华为中低端机型还将预装优酷app。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芒果腾讯后,华为视频又绑定了优酷。6月25日,优酷、华为视频宣布,将在华为视频中设置优酷专区,两个平台的账号双向打通、权益共享,合作覆盖华为终端旗下所有智能手机、平板产品。此外,华为中低端机型还将预装优酷app。

  所谓账号打通指,用户在华为视频里购买的优酷专区会员,可与优酷主App账户打通。

  应用预装方面。2019年6月开始,华为旗下Y系列、G系列所有机型新出厂手机上,将预装优酷视频App。研究咨询机构Counterpoint研究总监闫占孟介绍,华为Y系列、G系列包含了畅玩、畅想、荣耀X、麦芒等几个系列机型,主要是中低端产品线。其销量可以占到华为手机总销量的一半,数量可观。华为官方介绍,这几个系列单机售价集中在2000元以下。2018年华为在国内的出货量超过1亿,上述系列出货量超5000万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