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玩具总动员4》首周票房未过亿 《千与千寻》夺冠

2019年06月26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期《玩具总动员4》北美票房达到1.21亿美元,登顶北美周票房冠军。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仅两部进口影片进入票房前十
2019年6月22日,上海,观众在《玩具总动员4》电影主题特展前拍照。《玩具总动员4》虽然在中国其票房未过亿,但影片同期北美票房达到1.21亿美元(约8.33亿元人民币),登顶北美上周票房冠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国产新片乏力,电影市场持续低迷。上周(6月17日-6月23日)票房6.78亿元,环比减少2.45%。老片新映的《千与千寻》超越《玩具总动员4》成为票房冠军。上周共上映11部新片,仅这两部进口影片进入票房前十。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6月23日,2019年中国内地综合票房达到300亿元,比2018年晚了七天。究其原因,一方面较为稳定的中等体量影片减少,尤其是5000万元-1亿元票房的影片数量缩水较大,同比减少5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