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光宣布恢复华为部分供货 盘前股价飙升

2019年06月26日 2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受断供华为影响,美光第三财季手机相关产品的营收额为12亿美元,环比下降27%
美国时间6月25日,美光科技CEO 桑贾•梅洛特在投资人电话会议上表示,在评估美国对华为的禁售令后,过去两周已恢复部分芯片出货。美光进一步表示,围绕华为情况的不确定性甚大,无法预测能够向华为出货的产品数量,也无法预测供货能够持续多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渤元)断供华为影响美企业绩,一些美企正试图绕过出口管制禁令。美国时间6月25日,美光科技(NASD:MU)CEO 桑贾•梅洛特 (Sanjay Mehrotra)在投资人电话会议上表示,在评估美国对华为的禁售令后,过去两周已恢复部分芯片出货。

  美光进一步表示,“我们认为能合法地恢复一些现有产品的出货,因为它们不在出口管制的范围,也不在实体清单的限制内。然而,围绕华为情况的不确定性甚大,我们无法预测能够向华为出货的产品数量,也无法预测供货能够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