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参与ETC发行机构混改 金溢科技获巨额订单

2019年09月02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8月21日,国内ETC用户量为1.1亿。这仍与年底目标量相差7000万。对ETC制造企业来说,差距意味着潜在市场空间
2019年5月28日,上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金溢科技展台。金溢科技2019年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营收达3.33亿元,同比上涨46.23%。金溢科技称,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取消省界收费站政策,各省市都在发展ETC用户,ETC设备需求量大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政府力推ETC,为ETC制造商带来滚滚红利。近日,金溢科技拿下895万台的ETC车载标签采购订单。该公司9月1日发布公告,披露了上述信息。

  ETC车载标签是ETC设备的一种,通常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方。车辆经过收费站时,不需停车缴费,ETC车载标签直接与收费站的设备感应通信,完成费用支付。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869.SZ,下称金溢科技)是国内ETC设备制造巨头,市场份额接近40%。按照此类ETC车载标签单价60元计算,该笔订单可以为金溢科技带来约5.4亿元的营收,而该公司2018年总营收为6.04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