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粮集团副总经理迟京涛出任中储粮集团总经理

2019年10月24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央企人事互动频繁,中粮集团近两任“一把手”均在中储粮担任过董事长
资料图:迟京涛。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两大粮业央企再现人事互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粮集团)副总经理迟京涛出任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储粮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据中储粮官网消息,10月24日下午,中储粮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上述任命。迟京涛履新前,中储粮集团总经理一职空缺近九个月。

  中粮集团和中储粮集团均为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两家企业此前频现人事互动。原中储粮集团董事长吕军于2018年7月到任中粮集团董事长,任职至今;吕军当时接任的赵双连,也在2013年至2016年担任过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储粮集团原名)董事长。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