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邓亦武任中储粮董事长

2019年01月29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储粮董事长空缺半年,原总经理邓亦武补位。邓亦武2016年9月调任中储粮总经理,在中储粮工作不到两年半时间。中储粮前任董事长吕军此前去往中粮任董事长
资料图:邓亦武。图/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曾凌轲)1月28日下午,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储粮”)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会议宣布免去邓亦武中粮储总经理职务,任命其为中储粮董事长、党组书记。

  升任董事长前,邓亦武为中储粮董事、总经理和党组副书记。邓亦武在国家粮食系统多年,但在中储粮工作不到两年半的时间。

  邓亦武1965年出生,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历任国家粮食储备局调运司副司长;国家粮食局政策法规司、监督检查司副司长;国家粮食局财务司司长;吉林省双辽市委书记;吉林省四平市副市长;双辽市委书记;吉林省四平市委常委;双辽市委书记;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主任;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2016年9月,邓亦武由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调任中储粮总经理、党组副书记。2016年11月,邓亦武再增董事一职。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