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胡建华升任招商局集团总经理 现董事长李建红即将退休

2019年12月10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已到退休年龄,招商局集团现任总经理很可能成为李建红的接班人
资料图:胡建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空缺3个月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招商局集团)总经理一职尘埃落定。12月9日晚间,招商局集团官网宣布,在当日下午召开的集团领导班子会议上,原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胡建华被任命为集团总经理。

  9月9日,招商局集团原总经理付刚峰调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任总经理。使得招商局集团总经理一职空缺3个月之久。招商局集团内部人士向财新表示,今年63岁的招商局集团董事长李建红今年5月份已到退休年龄,招商局集团现任总经理将很可能成为李建红的接班人。该人士还透露,从9月份开始,招商局集团及下属公司的人事已经全面冻结。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