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小龙反思微信责任与边界 呼吁行业关注隐私问题

2020年01月09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对于已经突破单一社交软件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微信而言,边界和伦理愈发重要
1月9日,在微信第九个年头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之父”张小龙,主动选择不出现,而是与听众隔空分享他对微信的边界与责任的思考。

  【财新网】(记者 钱童)1月9日,在微信第九个年头的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之父”张小龙,主动选择不出现,而是与听众隔空分享他对微信的边界与责任的思考。

  而在一年前的同一天,张小龙罕见地用4个小时现场阐述了关于微信的一切讨论,详细介绍作为产品经理的他对微信的现在和未来的思考。(详见财新网“张小龙直面微信优缺点 4小时演讲透露未来战略”)

  微信已经成长为一个庞然大物,超过11亿日活的用户量,使微信的一举一动都能引发轩然大波。对于已经突破单一社交软件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微信而言,边界和伦理愈发重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