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特稿|微信小程序发成绩单 张小龙做系统级生态有哪些动作?

2018年07月11日 22: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8年初至今,已上线小程序的数量翻番,达到100多万;小游戏数量超过2000款。微信团队对于小程序的变现态度愈发明朗
7月11日,微信团队披露了小程序成绩单:已上线小程序100多万,有超过150万的开发者、5000个第三方开发平台。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伴随微信小程序各类功能接口和组件开放,微信正在全面迈向系统级生态。7月11日,微信团队披露了小程序成绩单:已上线小程序100多万,有超过150万的开发者、5000个第三方开发平台。

  今年1月15日,微信团队在微信公开课上披露的数据:已上线小程序数量58万,开发者超过100万,第三方平台数量达到2300家。半年过去,小程序的数量翻番,覆盖政务民生、零售、交通出行、金融、旅游、酒店、餐饮等行业。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