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国阿尔斯通将收购庞巴迪铁路业务

2020年02月18日 18: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价格在63亿-67亿美元之间;交易完成后,庞巴迪将专注于飞机制造业务,阿尔斯通有望扩展产品线,且第一大股东易主为加拿大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
资料图:一名工人在庞巴迪轨道车装配厂里工作。法国当地时间2月17日,轨道交通设备商阿尔斯通发布声明,将以现金加股票形式对庞巴迪公司的铁路业务主体——庞巴迪运输公司进行收购。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法国当地时间2月17日,轨道交通设备商阿尔斯通(Alstom,EPA: ALO)发布声明,将以现金加股票形式对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TSE: BBD.B)的铁路业务主体——庞巴迪运输公司(Bombardier Transportation)进行收购。其声明显示,收购价格将在58亿-62亿欧元(约合63亿-67亿美元)之间。

  同日,庞巴迪亦发布声明确认消息。其在声明中称,庞巴迪运输公司的企业价值(即股票市值加有息负债后减去现金)为82亿美元。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