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尔斯通:与中国中车在市场上竞争与合作同在

2017年09月27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中车人士称,不论西门子阿尔斯通的合并是否针对中国中车,中国中车未来开拓海外市场肯定会更加艰难
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阿尔斯通与中国中车的关系是竞争与合作同在。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9月26日西门子阿尔斯通签署谅解备忘录,西门子轨道交通业务与阿尔斯通宣布合并。阿尔斯通相关人士27日告诉财新记者: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阿尔斯通与中国中车的关系是竞争与合作同在。

  27日早些时候,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Joe Kaeser)曾表示:“全球市场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巨大的变化,一家来自亚洲的企业强势改变了市场格局,西门子阿尔斯通合并后,将以更创新、更具竞争力的业务组合惠及客户。”(详见财新网报道“西门子和阿尔斯通轨道交通业务合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