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西门子和阿尔斯通轨道交通业务合并

2017年09月27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后的新公司将从612亿累计积压订单中获益。新公司营收153亿欧元,息税前利润12亿欧元,在60多个国家拥有62300名员工
昨日(9月26日)西门子和阿尔斯通签署谅解备忘录,西门子轨道交通业务与阿尔斯通对等合并,西门子与阿尔斯通各占合并后的公司50%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张而弛)昨日(9月26日)西门子阿尔斯通签署谅解备忘录,西门子轨道交通业务与阿尔斯通对等合并,西门子与阿尔斯通各占合并后的公司50%股份。

  公告称,合并后的新公司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新公司将在法国上市。新公司交通解决方案业务部门总部设在德国柏林。合并后的新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62300名员工。

  阿尔斯通和西门子的最新年报显示,成立后的新公司将从612亿欧元的合计积压订单中获益。新公司营收153亿欧元,息税前利润12亿欧元。双方预计,最晚在交易完成后的第四年,将每年节省开支4.7亿欧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