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股价一周近腰斩 寻求600亿美元支持

2020年03月19日 14: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冠疫情致使全球航班大面积停飞,可能出现的飞机订单延期情况使本就因737MAX停飞而陷入亏损的波音公司雪上加霜
自3月11日以来,波音股价即在多个交易日以超过15%的跌幅“跳水”。截至3月18日收盘,波音美股市值为574亿美元,较3月11日收盘时的1064亿美元缩水约4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白宇洁 贾天琼)新冠疫情让本就深陷737MAX停飞风波的波音公司雪上加霜。3月18日,波音公司(NYSE: BA)美股股价暴跌,收报101.89美元/股,下跌幅度为17.92%。自3月11日以来,波音股价即在多个交易日以超过15%的跌幅“跳水”。截至3月18日收盘,波音美股市值为574亿美元,较3月11日收盘时的1064亿美元缩水约46%。

  美国当地时间3月17日,波音公司发布声明称,美国飞机制造业正面临由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严峻挑战,公司希望为整个航空业寻求来自公共部门和私人的至少600亿美元的流动性支持,其中包括贷款担保。波音公司官网显示,截至2月29日,该公司年内获得18架新飞机订单,而取消订单数量达46单,因此目前其2020年的新订单数量为负。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