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虹桥国际航班将转浦东 上海机场防疫压力再增

2020年03月24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还要承接北京分流的国际航班,浦东机场成为目前国内国际航班降落最多的机场,目前会否进行国际、国内航线分流尚无安排
资料图:上海虹桥机场。3月25日起上海虹桥机场所有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包括公务机将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保留虹桥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班备降功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3月25日起上海虹桥机场所有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班,包括公务机将转场至浦东机场运营,保留虹桥机场国际及地区航班备降功能。

  接近民航局的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3月16日上海市交通委、民航局华东管理局等单位曾专题讨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调整上海两机场航班范围。3月23日上海市政府批示通过了上海市交通委上述请示,航班调整计划3月25日起启动,结束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确定。

  近日,上海连续升级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举措,新增16个涉外疫情防控重点国家至24国,并从严从紧落实居家隔离14天,设置“临时集中留验点”增加核酸检测环节。当日东方航空取消了多个欧洲、北美航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