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埃塞航空停飞广州航线 此前18例患者经此输入

2020年03月31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直飞广州的ET606,是目前境外入穗确诊病例最集中的航班
3月31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披露,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调整飞行计划,每周仅保留一班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上海的航班,其他对华航线航班均告暂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调整飞行计划,每周仅保留一班从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上海的航班,其他对华航线航班均告暂停。3月31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披露了前述消息。

  过去数日,国内有关部门高度关注亚的斯亚贝巴直飞广州的ET606,这是目前境外入穗确诊病例最集中的航班。据广州市卫健委披露,截至3月31日,经ET606进入广州的旅客中,共发现18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仅3月20日起飞的ET606航班上,就至少有9例患者先后确诊。截至3月30日24时,广东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138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