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印度宣布禁止抖音、微信等59款App;寒武纪7月8日登陆科创板;顺丰控股增资子公司76.74亿元

2020年06月30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作业帮完成7.5亿美元E轮融资;B站因《我不是药神》音频赔优酷6万元;中消协点名电商平台618大促套路多
6月30日,AI芯片公司寒武纪更新科创板上市招股书,预计发行时间为7月8日,拟发行股份401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02%。

  【财新网】电商平台遭消协挨个点名 直播带货问题最多

  6月29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618”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称通过监测6月1日到20日期间的消费维权类信息,发现618期间消费维权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价格竞争、短信骚扰、红包活动、假冒伪劣等五个方面,其中直播带货的负面信息最多。中消协以案例方式点名批评了抖音带货主播罗永浩国美电器等。

  B站因《我不是药神》音频赔优酷6万元

  6月29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公布,用户在B站上传《我不是药神》电影纯音频,优酷以侵害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B站的运营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一审认定结果:宽娱构成帮助侵权,需赔偿优酷经济损失6万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