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mpossible Foods香港推植物猪柳汉堡肉 暂无上市计划

2020年09月10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称,与美国知名品牌的猪柳汉堡肉相比,Impossible猪柳汉堡肉能提供等量蛋白质但热量更低
2019年11月8日,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美国加利福尼亚展台的IMPOSSIBLE人造肉制成的汉堡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人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下称Impossible)今年初在美国首次推出植物猪柳汉堡肉(Impossible Sausage)后,香港成为海外市场中首个尝鲜的地区。9月10日,Impossible宣布即日起香港消费者可在星巴克购买使用植物猪柳汉堡肉制作的美食。

  Impossible介绍,此次推出的猪柳汉堡肉是已调味并预先煮熟的汉堡肉,在营养和环保方面优于传统的猪柳汉堡肉,与美国知名品牌的猪柳汉堡肉相比,Impossible猪柳汉堡肉能提供等量蛋白质但热量更低,比如:热量减少了45%、总脂肪减少60%、饱和脂肪少50%,且不含胆固醇,铁含量多60%。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