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波音正与中国民航局合作 推动737MAX在华恢复运营

2020年11月25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37MAX复飞中国尚需时日,波音正和包括中国民航局在内的世界各国监管机构合作,以支持737MAX在全球恢复运营。同时,波音中国公司已开始密集走访中国航司,沟通737MAX复飞的前期准备。但航司积极性普遍不高
据财新了解,为尽快重回中国市场,波音中国公司已开始密集走访中国航空公司,沟通737MAX复飞的前期准备。图为当地时间2020年9月30日,美国西雅图,一架波音737Max客机降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继美国和欧盟解除波音737MAX飞机禁飞令后,中国的态度成为737MAX重返全球航空市场的关键。此前,中国民航局表态称,解禁波音737MAX尚无时间表。11月24日,波音中国公司传播事务部副总裁王玉奎告诉财新记者,波音正和包括中国民航局在内的世界各国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支持737MAX在全球安全恢复运营。

  据财新了解,为尽快重回中国市场,波音中国公司已开始密集走访中国航空公司,沟通737MAX复飞的前期准备。一位被波音走访的中国航司人士告诉财新,“复飞737MAX还是看民航局的最终意见,如果确定安全性没有问题了,航司还是会接收737MAX的,因为对成熟的航空公司来说,会平衡波音和空客两家飞机制造商的竞争机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