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禁飞三月后 波音737MAX获200架意向订单

2019年06月19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自今年3月该机型遭遇全球停飞以来,波音公司获得的首笔大订单,目前为意向性协议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8日,法国布尔歇,英国国际航空集团(IAG)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右)与波音首席执行官Kevin G. McAllister出席发布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法国当地时间6月18日,波音公司(Boeing)在巴黎航展期间宣布获得来自英国国际航空集团(IAG)的200架737 MAX意向订单,目录价格超过240亿美元。这是自今年3月该机型遭遇全球停飞以来,波音公司获得的首笔大订单。

  尽管双方签署的仅是意向协议,并非最终确认订单,但对于处在声誉危机中的波音公司来说,这笔订单仍然意义非凡。受此消息影响,截至6月18日美股收盘,波音股价上涨5.37%,报373.96美元/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