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游族创始人林奇身中多种毒素致死 遭投毒者不止一人

文|财新 关聪
2021年01月18日 10:43
目前,嫌疑人许垚投毒林奇的原因和过程还在调查过程中;与许垚存在竞争关系的游族影业另一高管也出现汞超标
资料图: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图/源自游族网络网站

  【财新网】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被投毒致死的迷雾正在逐渐褪去,而浮现出来的种种内情令人触目惊心。

  财新记者从多位接近林奇人士处逐渐获悉其被害经过。游族网络创始人林奇系身中多种毒素致死,而案件中的游族公司受害者共有三人,其他二人未被致死。

  2020年12月25日,林奇疑因遭毒杀不幸逝世。根据上海警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林奇可能是被蓄意投毒,而存在重大作案嫌疑的是其下属许某,全名为许垚,现年40岁,是游族影业三体宇宙公司的CEO。

致命毒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