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飞行汽车企业Archer借壳上市 美联航入股

2021年02月11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旦满足运营和业务要求,美联航将与梅萨航空共同购买最多200辆飞行汽车,用于机场与城市中心区域的交通接驳
2月10日,美国飞行汽车公司Archer宣布与壳公司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进行业务合并,以达到上市目的。Archer估值为27亿美元,这一合将为Archer筹资共计11亿美元。图/源自Archer网站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美国飞行汽车公司Archer宣布与壳公司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进行业务合并,以达到上市目的。2月10日,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发布公告称,两家公司将在二季度完成合并,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将更名为Archer。Archer估值为27亿美元,这一合将为Archer筹资共计11亿美元。

  “美联航、Stellantis集团以及六家投资机构将注资6亿美元,另外5亿美元来自Atlas Crest信托基金。”Atlas Crest Investment Corp 的CEO Ken Moelis在2月10日的电话会议上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