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货拉拉用户随车途中跳窗身亡 涉事司机被刑拘

发布于 2021年02月22日 13:20   更新于 2021年02月23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司机此前在警方笔录中称,车某某因为路线偏航而选择“自己跳窗”,但警方在取证过程中没有提取到车内录音等证据,货拉拉已发生无资质司机车祸致用户受伤事件
2月21日晚,涉事平台货拉拉发布声明称,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图/截自网上视频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雪 记者 包志明)货拉拉用户搬家随车途中跳车身亡事件警方已采取措施。2月23日晚,湖南省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女子车某某租乘货拉拉网约车跳车身亡事件”涉事司机周某春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涉事司机为长沙市岳麓区人,今年38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长沙23岁女性搬家跟车途中跳窗身亡”事件在亲属经网络发布后,引发舆论关注。2月21日晚,涉事平台货拉拉发布声明称,目前长沙警方对该事件的调查仍然持续,尚未形成定性结论,货拉拉将继续全力配合警方工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