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航“快乐飞”减量供应引争议 曾承诺每日投放座位2万个

2021年03月1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心飞”类产品本质上是“赔钱赚吆喝”。航空市场逐步回暖,航空公司投放座位意愿降低
南方航空 (600029.SH)3月11日收于6.40元/股,上涨3.73% 。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记者 黄荣)过去一年,新冠疫情重挫航空市场。不少航空公司为保现金流,推出“随心飞”产品自救。近期航空市场逐步回暖,“随心飞”产品对航空公司的价值逐渐下滑,部分航空公司在兑现产品发行承诺方面态度不够积极。

  近日,多名南方航空(600029.SH,下称“南航”)“快乐飞”2.0套餐用户反映,南方航空未按承诺向套餐产品投放座位,用户可兑换机票数量大幅减少;同时,南航还突然下线了此前可供查询座位余量的数据页面,用户无法再知晓座位投放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