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亚马逊下架多个中国商家产品 涉刷单炒信

2021年05月10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及公司包括ST跨境通、ST华鼎、有棵树、傲基科技等旗下品牌
近日,国内多个跨境商家产品被亚马逊平台下架,一名接近亚马逊人士5月10日向财新记者证实,此次平台下重拳治理的不合规行为主要涉及虚假评论。即国内电商平台所谓“刷单炒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年度大促前夕,亚马逊加强平台合规治理。近日,国内多个跨境商家产品被亚马逊平台下架,一名接近亚马逊人士5月10日向财新记者证实,此次平台下重拳治理的不合规行为主要涉及虚假评论。即国内电商平台所谓“刷单炒信”。

  五一假期前夕,有商家发现亚马逊大商家帕拓逊旗下主品牌Mpow店铺内大量商品链接无法正常售卖,商品链接保留,但详情内显示商品无库存(Currently unavailable)。其后一周内,亚马逊几个中国商家傲基科技旗下品牌Aukey、Tacklife、有棵树旗下品牌OUTAD、通拓主品牌TOMTOP部分商品陆续出现类似现象。5月10日,记者在亚马逊美国站点上看到,以上几家涉事品牌仍有部分商品未恢复上架:“我们不知道该商品是否及何时恢复库存,”亚马逊的商品详情中写道。以上品牌和商品均为3C电子及家居品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