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BOSS直聘在美提交招股书 2020年净亏9.42亿元

2021年05月22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立7年的BOSS直聘还在亏损当中,2019年至今年一季度共亏损16亿元
BOSS直聘成立于2014年,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其创始人赵鹏曾加盟智联招聘,2009年起接任智联招聘CEO一职,2014年创办看准网,同年推出BOSS直聘App。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钱童)5月22日,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拟挂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Z。招股书尚未披露本次IPO的募资额,财新记者从接近IPO人士处了解到募资规模在5亿美元到10亿美元间。本次募资将用于加大在求职招聘研发投入,增加对新产品、新服务的投入等。本次IPO由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和华兴资本担任主承销商。

  BOSS直聘成立于2014年,主要面向中小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其创始人赵鹏曾加盟智联招聘,2009年起接任智联招聘CEO一职,2014年创办看准网,同年推出BOSS直聘App。另一边,智联招聘则在上市三年后于2017年私有化退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