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618破纪录 456个新品牌拿下天猫销冠

2021年06月18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产消费品牌崛起,成为电商大促的重要增量;多数拿下细分行业销售冠军的新品牌,均成立在三年以内,部分销冠来自“国产替代”
从6月1日到6月18日下午两点,京东618交易规模超3056亿元,已破去年记录,同比增长13.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上半年最重要的电商大促接近尾声,各家电商交出成绩单。从6月1日到6月18日下午两点,京东618交易规模超3056亿元,已破去年记录,同比增长13.5%。2020年618期间,京东累计下单金额为2692亿元;天猫618累计下单金额6982亿元。

  尽管前期报名大促商家规模创新高,但今年天猫决定不披露交易总额。阿里副总裁杨光曾在618启动会上披露,今年共有25万家品牌和1300万种商品报名参加天猫大促,是2020年的2.5倍,其中有4.4万是此前没有参与过平台大促的新商家。天猫在大促首日披露的数据显示,6月1日开售首小时,美妆、家电、手机数码、服饰家居等1700多个品牌首小时成交额已超去年同期全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