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加快自动驾驶商用 升级出行服务品牌

2021年08月18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国内外均有厂商推出面向公众的服务,但这些服务均在有限场景内运营,大规模运营的可靠性仍受质疑
2020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展会上的百度自动驾驶Apollo汽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实习记者 浦隽)百度无人出租车服务小范围试点两年后,加快商用步伐。8月18日,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百度世界大会上宣布,推出无人出租车服务新品牌“萝卜快跑”,寓意Robo-taxi(无人出租车)。

  萝卜快跑是基于Apollo Go的品牌升级,后者是百度于2019年推出的无人出租车出行平台,目前在四个城市小规模运营。百度方面告诉财新记者,两者属于延续关系。财新记者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发现,萝卜快跑目前仅在部分安卓市场上线。百度称,已于当天提交App更新,由于各平台审核时间不同,新App将陆续上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