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漫平台快看完成2.4亿美元融资 创行业纪录

2021年08月23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漫画业务已盈利,CEO陈安妮称倾向于独立发展,IPO正在考虑中
8月5日,快看漫画进行品牌升级,更名为“快看APP”。快看创始人、CEO陈安妮告诉财新记者,公司目前绝大部份收入来自于漫画业务,其中包括广告、会员、内容付费、IP授权等,漫画业务已实现盈利。图/快看官方网站

  【财新网】(记者 关聪)8月23日,国漫平台快看APP(下称“快看”)宣布完成2.4亿美元融资,约合人民币15.59亿元。投资者包括建银国际、One Store,以及老股东腾讯、Coatue、天图资本等。其中,One Store由SK电信、Naver、LG等几大韩国财团出资设立,经营有韩国除谷歌之外最大的安卓应用分发平台。

  快看原名“快看漫画”,创立于2014年12月,是一款移动端漫画平台,也是国内最大的原创漫画平台。这是快看迄今为止最大单笔融资,公司亦称此轮融资额刷新漫画行业纪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