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卫辞去大湾区航空董事 任期不足九个月

2021年09月13日 16: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湾区航空的牌照申请遭遇国泰航空申诉,或难在年内得到批准
资料图:王卫

  【财新网】(记者 黄荣)由深圳本地商人、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创办的大湾区航空(Greater Bay Airlines),经历一段时间筹建,发展前景仍不明朗。香港公司注册处近日更新的资料显示,顺丰控股(002352.SZ)董事长王卫已于8月18日辞去大湾区航空董事,距其加入该公司不足九个月。

  2020年12月,王卫与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委员李国章、香港立法会主席梁君彦、前保安局局长李少光、机管局前行政总裁许汉忠一同加入大湾区航空,担任董事职位。(详见财新网报道《顺丰董事长王卫出任大湾区航空董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