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至巴黎AF393航班起飞后舱内爆燃 已返航无人员伤亡

2021年09月18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AF393航班起飞后舱内突发爆燃,无人员伤亡,已返航北京首都机场,机上乘客主要为赴欧留学生。法航称,该航班起飞后因发现技术故障返航北京。行业人士称,事故原因可能是充电宝之类电子器件或是飞机空调管路出现问题
法航称,对本次情况造成的不便深表遗憾,公司团队已经在机场妥善安排本次航班的乘客,乘客将尽快搭乘调机前往巴黎。在重新投入运营前,法航将对本架飞机展开维修工作。图/受访者供图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9月18日凌晨,北京飞巴黎的法航AF393航班起飞后舱内突发爆燃,所幸无人员伤亡。该航班现已返航北京首都机场。机上乘客主要为赴欧留学生,目前滞留机场等待后续航班。

  AF393航班为法国航空运营航班,执飞机型波音777 300ER,机龄13.5年,可载客365人。飞常准信息显示,该航班计划9月18日2时30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实际起飞于3时47分,计划于当地时间7:45抵达法国戴高乐机场。当日4时4分,AF393航班返航北京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