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汽车仍在寻找战投 欲保天津工厂先期达产

2021年09月27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没有实现量产前,恒大汽车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有限,接盘方很难评估资产价值和后续需要投入的资金体量
中秋节前,恒大汽车天津工厂办公楼前悬挂着一条横幅:“大干苦干120天,确保首车顺利下线”。图/财新记者 安丽敏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包志明)恒大集团深陷债务泥潭,正寻求出售资产缓解危机。恒大汽车9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仍在寻找潜在投资者。这家公司自一出生就号称要“砸钱超车”,带有明显炒作色彩。随着资金链断裂,它将何去何从?

  中秋节前,恒大汽车(00708.HK)天津工厂还在加紧改造车间。工厂办公楼前悬挂着一条横幅:“大干苦干120天,确保首车顺利下线”。

  恒大汽车共有三座工厂,其他两座分布在上海和广州。现在力保天津工厂达产,恒大方面意在展示确有造车能力,进而保住汽车生产资质。多名工人告诉财新记者,天津工厂设定的下线时间表是11月中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