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挪威贸易副部长:期待在绿色领域与中国更多合作

2021年11月07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挪威贸易、工业与渔业部国务秘书(副部长)Janick Andreassen表示,中国进博会对于挪威工商界而言是个举足轻重的平台,期待实现两国商业合作方面的巨大潜力,特别是在绿色解决方案领域
2021年是挪威连续第四年参加进博会,多家公司参与了食品和农产品、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和技术装备类等四大领域的展览。图为2020年11月10日,上海,2020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挪威食品,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Aker BioMarine)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对于挪威而言,与其他国家政府、产业公司、社会组织合作,实现我们向一个可再生、可循环和可持续未来的必要变革,是一个高度优先的事项。中国进博会对于挪威工商界而言是个举足轻重的平台,期待实现两国商业合作方面的巨大潜力,特别是在绿色解决方案领域。”11月5日,挪威贸易、工业与渔业部国务秘书(副部长)Janick Andreassen在2021第四届进博会期间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

  Janick Andreassen在视频采访中提到了绿色交通可以实现合作潜力的例子。她表示,挪威的海事航运公司在利用电池、氢气和氨能源等可持续能源方面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在中国转变和发展绿色航运的过程中,挪威公司可以成为可靠的合作伙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