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进博会克服疫情顺利举行 进口冷链食品“全身体检”

2021年11月08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复杂的国内外疫情环境中,本届进博会正常举行且扩大规模,全面升级的科学防疫体系构筑了坚实屏障
今年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容至36.6万平方米,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图/ 中新社记者 蒋启明/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任蕙兰 综合报道)11月5日,为期五日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拉开帷幕。秋冬之际多地疫情出现反弹,就复杂的防疫环境而言,本届进博会正常举行且扩大规模,全面升级的科学防疫体系构筑了坚实屏障。

  今年进博会总展览面积进一步扩容至36.6万平方米,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回头率”超过8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